注册 登录
国家科技成果网 返回首页

赵伟民的个人空间 http://www.tech110.net/?88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的中国梦——东方科学的复兴

热度 1已有 9478 次阅读2013-10-16 13:11 |系统分类:理论研究

        科学都是建立在假设之上,西方科学的前提假设是原子说,它认为空间是空无一物的,实体是由少数几种死寂不变的基本粒子组成的,而东方科学 的前提假设是气一元论,它认为空间中连续着统一的物质,这些物质并不是静止不动的,而是在紧张地相互压迫中存在的,反抗周围物质的压迫是一切存在物的本性,正是这种本性的存在,局部物质才在反抗周围物质的压迫中组织起来,成为一个个与众不同的不同的实体。

       有什么样的假设就有什么样的结论。按照原子说假设,自然规律存在于少数几种死寂不变的基本粒子的个性之上,如果我们挖掘出了这几种基本粒子,自然规律就找到了,西方科学就是按照这种思路不断发展起来的。东方科学是与众不同的,按照气一元论假设,万物不仅由同一种物质组成,也由同一个原理支配,显然,这个原理并不是什么可观察的东西,而是物质相互作用的一种关系,它无形无象、无所不在,不可能用观察的方法得到,认识它的方法只有一个,那   是哲学的思辨,因为人和万物都是同一种物质组织起来的,遵循的原理也是统一的,所以,人存在与发展的原理就是万物存在与发展的原理,认识了自己,也就认识了自然,这就是东方的科学家们为什么沉迷于哲学思辨的原因所在。

       认识自然有两条途径,一种是哲学的思辨,一种是科学的观察,哲学可以为科学提出原理,指明科学发展的方向,科学则可以验证这些原理并为新原理的提出提供依据,两者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可在实际的自然科学发展过程中,两者却一直是分道扬镳的,首先是东方科学,它过于沉迷于哲学的思辨,却忽视了科学手段对它的检验与提高,造成了东方科学的停滞不前;之后则是西方科学,它站在原子说的假设之上,认为精密仪器可以帮助我们认识自然界的一切,于是哲学这种不可靠的猜测便失去了作用,这造成了西方科学整体对哲学的抛弃,没有了哲学的支持,西方科学的发展也前途暗淡。

       表面上西方科学富丽堂皇,其实它整体上却建立在一个巨大的佯谬之上,这就是原子说假设。空间真的是空无一物吗?宇宙微波背景的发现和暗物质的猜测已经使人怀疑这个前提假设的科学性;宇宙真的存在少数几种死寂不变的基本粒子吗?这同样受到了质能转换现象的挑战,科学的发展不断证实,所有“基本粒子”最终都可以转化为同一种东西,它就是能量,用能量也可以造出所有已知的“基本粒子”,能量背后的物质作用才是最基本的,“基本粒子”并不基本。许多人并没有意识到原子说假设背后的危机,如果这个假设不符合物质世界现实的话,整个西方科学体系就将崩溃。

      许多人对东方科学体系一直持怀疑态度,但我们比较一下两者的前提假设,仔细地思考一下西方科学面临的难题,就知道它真正的解决办法了。在对空间的认识上,原子说假设认为空间是空无一物的,而气一元论假设则认为空间中连续着不对称运动的统一物质;在对实体的认识上,原子说假设认为存在少数几种死寂不变的基本粒子,而气一元论则认为万物都是同一种生命之流的一种汇聚;在对实体和空间的关系上,原子说假设认为实体和空间没有关系,而气一元论假设则认为空间是统一物质的无序状态,实体是统一物质的有序状态,两者是在不断地相互作用中存在的。

       你更愿意相信哪一个前提假设呢?或许你会选择原子说假设,但如果你发现能够用气一元论假设解决西方科学面临的所有难题,你还会相信原子说假设吗?东方科学的核心就是气理学说,气一元论说明了物质世界的根本,万物都是由同一种物质组成的,也由同一个原理支配,而阴阳学说则详细揭示了这个原理。显然,按照气一元论,万物有两种存在形式,一种是有序状态,即气之阴,一种是无序状态,即气之阳,两者是在不断地相互转化中存在的,统一物质有序(阴)和无序(阳)的转化规律就是万物最普遍的规律。东方科学就是用统一物质的有序和无序变换来解释自然界的一切物质现象。

       或许你不信,让我们就拿二十世纪物理学最伟大的两个成就量子力学和大爆炸宇宙学说来说吧!按照东方科学的认识,光本质上应该是通过连续的统一物质有序和无序周期变换进行传递的,暂态的组织使它表现出粒子性,周期性地有序和无序变换使它表现出波动性。或者更明确地说,这里的粒子并不是稳定的粒子,而是一个极为短命的粒子,它迅速产生,又迅速灭亡,周期变换,能量是通过这种方式一包一包进行传递的。而我们的科学家呢?则把量子当成一个稳定的粒子来看待,两者之间的区别有多大可想而知。同样,对在宇宙产生的问题上,东方科学认为我们可观察的宇宙只是无限宇宙空间中的一个物质系统,尽管它有点庞大,但它应该和万物一样,由同一种物质组成,也由同一个原理支配。而西方科学呢?则忽视了连续在空间中的连续物质,把可观察的宇宙当成了宇宙的全部,被迫杜撰出了宇宙中的物质和能量从一个奇点无中生有地产生,并单调地走向热寂。或者不少人还一直把哈勃定律当成是真理,如果你相信物质在空间中是连续的,而且可观察的宇宙是一个有序的物质系统,那么这个宇宙就应该和原子一样,其空间中的物质分配是不对称的,越接近中心其物质密度越大,越远离中心其物质密度越小,这样一来,光线从中心向周边传递都会发生规律性的红移。而我们的科学家呢?则站在原子说的假设之上,认为空间是对称的,光线从中心传过来是不会发生红移的,结果不得不把对红移的解释建立在宇宙中心星团在高速地远离我们,最终得出了大爆炸宇宙学说。

       爱因斯坦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他这样说过:“我认为这样的事情是完全可能的,物理学不是建立在场的概念上,即不是建立在连续体上的,如果是这样,那么我的全部空中楼阁——包括引力论在内——甚至连其他现代物理学也一样,都将荡然无存。”事实上结果很可能是这样,因为物理学面临的难题已经不断证实,只要抛弃了原子说假设,取而代之气一元论假设,科学才能够真正地自圆其说。

       让我们来看看东方科学是如何来看待科学中众多难题的?

       在东方科学看来,阴阳学说其实就是一个完整的系统理论,因为统一物质(气)从无序(阳)到有序(阴)就是物质系统的产生,从有序(阴)到无序(阳)就是物质系统的灭亡,阴阳学说本质上说明了物质系统产生、发展、壮大、衰退、灭亡的规律性。由于自然界的一切物质都是成系统的,因此,阴阳学说其实揭示了自然界最普遍的规律,用它可以揭示自然界的一切秘密。

        在西方科学中,生命问题是科学中最大的难题。而在东方科学中,生命问题本质上是不存在的,因为物质在空间中是连续的,生命是在物质彼此之间的紧张相互作用中体现出来的,从这种角度来看,生命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的生命就是物质内在的本性,狭义的生命就是物质系统,这一点已经和西方的系统科学和拍了。

        自然界是层次存在的,物体之所以在表现上大相径庭,只是因为普遍联系方式的不同。在东方科学看来,统一的物质在空间中有两种运动形式,一种是相对稳定的物体连续在空间中移动,这一点西方科学研究得最透彻了。另一种运动则是依赖连续在系统空间某一层次的物质有序和无序周期变换传递能量,即普遍联系,由于这种物质基础往往是难以观察的,西方科学几乎对这种运动一无所知。如对电磁波的认识,它本质上是依赖连续物质的有序和无序变换传递能量的,而科学家们则把它当成稳定的粒子在空间中连续移动。同样,在对生物的认识上,西方科学一直机械地把世界分为生命世界和非生命世界,其实,生物和非生物都是成系统的,它们唯一的不同就是普遍联系方式的不同,生物是靠连续的水环境的普遍联系方式普遍联系起来的,这使生物对外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生命力,没有水就没有生物。

       许多著名的哲学家都说过,你认识了自己,也就认识了自然。原因就在于自然界的统一性,人和万物一样,不仅由同一种物质组成,也由同一个原理支配,哲学就是一门从认识自我存在与发展的原理来认识万物存在与发展原理的一门学问。由此可见,我们对自己认识多少,其实就代表着我们对自然认识多少,可我们对自己了解多少,虽然科学帮助我们认识了人体的基本构件,但生命是什么?我们为什么活着?又如何去活?却几乎一无所知,由此可见西方科学的局限。

       随着西学东渐和我们对东方科学的反省,科学与哲学的又一次伟大的结合开始了,它将帮助我们实现系统科学的突破,而它将帮助我们真正认识自然界的一切,一场科学的革命呼之欲出了,它将证明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发表评论 评论 (252 个评论)

flicker 匿名卡 | 老修正传 2013-10-17 20:50
太多形而上学,解释不了东西方科学的分歧!
flicker 匿名卡 | Guest 2013-10-17 22:50
没有哲学的思辨,真理将永远游离在科学之外。
flicker 匿名卡 | 十八都 2014-12-19 03:21
科学是 说明事实规律的,不能检验,不算科学
flicker 匿名卡 | Guest 2014-12-19 09:45
检验有多种,是逻辑理性上的?还是数学上的?还是实验解释上的?还是实证性的?:o :o
flicker 匿名卡 | newton.li 2014-12-19 20:41
newton.li 支持甘永超科学家的最新的脑科学进步的思想产品【建议中国科技界开展大讨论:有没有比论文或专利更高级的科研成果?我们该如何激励?】的主流内容 并支持和评论和说:确实世界和中国的科学“论文“?科学“成果“?太多?太多?包括世界最有”大名“的,英国的Nature(自然)和美国的 Science(科学)每年制造几十万科学“论文“和科学“成果“?还制造了不少?制造了多少荒唐荒谬的世界诺贝尔奖?到底有多少是有用的科学?还是白烧钱?造假欺骗的科学和学术造假垃圾产品?更值得中国和世界去很好的大认识和大讨论? 而“科学”不能糊涂得把“科学”搞得西瓜,苹果,芝麻大小不分,有用无用?垃圾?宝物不分不辨?必然科学从大的方面进行分类。科学应该包括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就是从宇宙万物,万事中去寻找共同的大规律,让人类正确的去认识宇宙,认识地球,认识物质,认识社会,认识自己.......更好的合理的去利用万物来为人类的生活生存服务.....,这就是关乎全人类的所一再强调的,用来指导人类去正确思维和行为的最重要的大科学理论。 第二部分是应用科学,也就是知道一种,两种,几种.......物质的物性,进行物性的装配,组合,复合.....来维持自己,家庭的生活与生存,或者提供给其它........使用。例如遍地存在的水稻,小麦,瓜果,蔬菜,鸡猪,牛马.........的授粉,嫁接,杂交,配种........的产品.......,炸薯条,做馅饼,作奶酪,配饮料,做咸菜,老干妈......,中药,西药......到各种钢筋混凝土,各种合金,半导体,超导不超导的合成材料,高效率的物质微粒子的旋转材料,机器,工具,计算机........都是不同物质,物性的装配,组合,复合。而不是永远找不到它们存在的原子,原子核,正电子,负电子,磁子,能子.........的装配,组合,复合.......。这些不是应用科学。而正确的大理论科学,也就是宇宙万物的共同规律,则是是“唯一的”也就是人类无法改变的。而应科学则是可变的.........。而用数学的工具(公式)进行描述,用文字语言的工具进行描述,用图形的工具进行描述都无关紧要,关键是这种描述的理论是否正确?是否有无穷无尽的事物,事实,证据来进行支持?证明?说明?这些公式和描述正确? 而说【例如哥白尼的“日心说”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那才是科技成果的最高境界】 大家赞扬“哥白尼的“日心说”说,是赞扬他的良知,道德,智慧,勇气,敢于冲破,罗马帝国时代,封建错误大科学的牢笼,彻底束缚,绑架,控制了人类的大脑和科学...反对错误荒唐荒谬的宇宙以地球为中心的错误大科学,而不是说宇宙以太阳为中心的说法正确。 而现在的我们,是否有良知,道德,智慧,勇气,敢于冲破,当今世界,封建错误主流大科学定下的牢笼,彻底摆脱错误主流大科学对世界和您彻底的束缚,绑架,控制了人类的大脑和科学...,反对,批判错误荒唐荒谬的,同样的宇宙以地球为中心的大爆炸,越来越快的加速,加速,加速了150亿年,比光速还要快?不知多少万万亿亿亿……倍?还在不断加速红移离开我们而去的宇宙大爆炸论?反对批判毫无事实根据支持的“原子标准模型”及其同样荒唐荒谬的子,子,子……论?荒唐荒谬的爱因斯坦的两个相对论? 而错误的赞扬和鼓吹爱因斯坦的两个“相对论”那才是世界科技成果的最高境界。这已经是2009年12月6日以前,全世界错误主流大科学垃圾的老皇历了?如果继续翻错误的老皇历,世界中国的科学和社会如何发展和进步?因为全新的物理学大科学,已经在2009年12月6日,在世界诞生.......。 发现人类所有的力都来自万物不同颗粒物质,不同速度的的旋转。就像九大行星围绕着太阳旋转一样,物质物体的旋转产生地球月球+++的春夏秋冬,年,月,日,各种时辰,刻度,分,秒一样,不同大小尺寸的物质物体,永远旋转,而产生无穷无尽的时间,旋转产生无穷无尽的引力和推力,让宇宙间的所有不同大小颗粒的物质,物体的距离,位置,发生要变化和移动,而产生无穷无尽的由物质,物体的位置和距离构成的空间。宇宙间有无穷无尽的旋转的重物和重力存在,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和他的信徒,如何来回答是哪个重物的重力把哪个时间和距离的空间压弯? 发现宇宙间的万物,不同大小颗粒的物质,物体,人类,动物,生物,植物,树木,森林…..的机体,生命物质,以不同的速度在旋转,在运动,在流动,在生长,在长大,在变小,在消亡……。哪有爱因斯坦侠义相对论的宇宙间的万物,不同大小颗粒的物质,物体,人类,动物,生物,植物,树木,森林…..的机体,生命物质,以荒唐荒谬的每秒30万公里?E=mc^2的每秒30万公里又30万倍 (9×10^12)。也就是每秒9千亿公里?永远的直线速度运动。而产生“能量子”和能量? 必然把爱因斯坦+++错误大科学的“世界科技成果的最高境界“彻底请出世界错误科学大脑的神坛,而推动世界大科学的发展和进步,才真正是“世界大科技成果的最高境界“!!! Newton.li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flicker 匿名卡 | newton.li 2014-12-20 12:12
大家都来裁判钟承道教长用垃圾的正电子和负电子,构造出来的更垃圾的“元粒子”发生“臭垃圾正负电专利权”之争,并祝贺钟教长又获得欺世,盗名,剽窃,抄袭的重要头衔。 人类世界在欺世,盗名,剽窃,抄袭,偷窃……名称产生以来,再愚蠢的人,再无知的小偷,在当今的大科学阳光照耀,已光天化日之下,还去偷盗垃圾(正负电子垃圾)来构建更垃圾的元粒子。让其正负电子和元粒子,两种垃圾更臭,而大家不断臭骂和声讨……而滥名更臭。更可笑的是还要为胡编邪说的“垃圾正负电子的专利权”打官司?不就是天大笑话?胡编邪说的垃圾正负电子……神鬼永远找不到,是否还要世界和中国去建立几个正负电子……..垃圾神鬼的寻找,验证,审判法院? Guest于2014-12-19 17:18:10对钟承道教长,胡编邪说的垃圾”元粒子”的垃圾"靠山石”正电子和负电子进行打假说: 1.【既然你认为,"正负电子对是物质世界的实 在并不是谁发明的是早就被人发现",既然正负电子对早就被人发现了的而你是后来的,你就应该采用约定俗成的已经被认可的原有概念正负电子对而不是偷换成什么元粒子,只有发现者才有命名权你既然不是他的发现者你凭什么偷改原来已有的名称-正负电子对?你又凭借什么说正负电子对是一种超流体?既然无法证明正负电子对是一种超流体,那浮力又从和而来? 这就是一种名副其实的欺世盗名,不是剽窃是什么?不是抄袭又是什么? 】 2.正负电子对是早有的,超流体是早有的,浮力是早就有的,那么什么是你原创的?什么是你拥有的?既然你都不拥有不是剽窃是什么?不是抄袭是什么? 你需要打官司吗?我一定等陪到底!
flicker 匿名卡 | Guest 2014-12-20 20:00
什么电子对,什么元粒子,都是空洞的想像,真实的世界只有一种物质,一个原理。比那些假想的电子对,元粒子高明多了。
回复 钟承道 2014-12-20 23:14
科学决不可能是人的思辨能够得出的结论,客观性不会以人的认识为转移!博主凭借思辨就能认识世界,如果不是欺骗弱智,不会有人相信:科学前沿会被博主的思辨回答!主流学派耗费巨资不能回答的暗能量暗物质,博主就用思辨得出结论,主流学派应该大大奖励博主,就可使中国不要在化这冤枉钱了!博主真乃当世之伟人!如此典型的唯心论者,也就只有aiwuli这样的弱智者会敢当捧角。博主的勇于坚持错误的精神很了不起!
flicker 匿名卡 | newton.li 2014-12-21 00:07
Guest 2014-12-20 20:41:31 自我向大家说? Guest 是一条疯狗,疯得不轻,快要死无葬身之地了。 newton.li 不断用上百篇文章批评来不断说明哪些?只有能力和智力,去不断翻啃些历史错误,发臭,腐朽的垃圾,用它们来胡编邪说的人是疯狗“必然疯狗大怒”共同黑白颠倒的的来来咬人,心想到处传播疯狗狂犬病?是死抱住臭垃圾正负电子,爱因斯坦的垃圾相对论不放,不断翻啃.......两条疯狗去拼命争夺垃圾正负电子的狗骨头来翻啃,而互相撕咬得头破血流?狗血狗屎淋头的人是疯狗........还是赶狗的人是疯狗?必然万事万物都在咒骂神魂颠倒不断翻啃狗骨头的人,不是人,而是疯狗?newton.li用无穷无尽宇宙间,无穷无尽的事实和证据彻底结束这些垃圾狗骨头的祖宗“原子标准模型垃圾理论”荒唐荒谬的爱因斯坦的两个相对论的狗命,而全世界支持没有异议。但没有这两块垃圾狗骨头可啃的Guest +++疯狗就暴跳如雷.......。如说这些垃圾狗骨头正确?而且充满宇宙?为是们不去捉拿几个这些不同样子的狗骨头和堆积物?来给大家可看看?来说明这些垃圾狗骨头存在和伟大?而让两条疯狗走头无路......为狗骨头互相撕咬。只有办法空喊要高举和继承爱因斯坦的垃圾理论旗帜?而跑到更遥远的,人类能力永远无法去验证的欺骗天上去好骗人。什么旋转黑洞白洞图形的中央就是不存在,永远找不到的,疯狗最喜欢翻啃的大量的正负电子的狗骨头垃圾?试问你?离地球100......1000多公里高的航天站上的望远镜,是否能看到地球上的牛马?黑洞白洞的旋转漩涡,离地球有几亿光年的距离?而黑洞白洞中心旋转的物体难道不比地球大?比地球小?那就是地球大小的正负电子的骨头?疯狗的胡说八道.........一张口就是笑话?地球上,宇宙间,时时刻刻有无穷无尽,不同大小,不同种类的物质,物体,海水,海草,鱼虾,空气,沙子,树木,杂草,石块,汽车,瓦砾,家具,尸体混合体旋转的大小漩涡,龙卷,黑洞,白洞.......狗洞,产生和消亡........里面是否就是胡编邪说?疯狗最喜欢天天翻啃的垃圾正负电子的?疯狗要啃的狗骨头? 难道万事万物万事在说明,在臭骂....Guest 也在不断用行为自我承认?咒骂自己是疯狗?疯狗还能好死?只有狗骨头垃圾坑是葬身之地。 newton.li 虽然批评指责刘成松,已特地强调是批评他的“引力的超距离”传输,以及当灭杀评论的大王,而不是批评他否定,推翻,垃圾正负电子狗骨头,及其垃圾正负电子狗骨头的复制品,研究爱因斯坦相对论的狗骨头+它垃圾胡编邪说产品.......。希望他能拿出无穷无尽的事实和证据来批判,否定,彻底埋葬........疯狗不断去争夺和翻啃的垃圾狗骨头产品。不要让这些垃圾狗骨头继续污染科学和社会环境。 Guest 2014-12-20 20:41:31 自我向大家说? 我Guest 是一条疯狗,疯得不轻,快要死无葬身之地了。
flicker 匿名卡 | Guest 2014-12-21 09:11
思辨是理论产生的源泉,有了原理才能够解释客观存在的现象,并预言未知的自然现象,如果科学上加以证明,就反证了这些理论是正确的。
回复 钟承道 2014-12-21 13:18
原帖由Guest于2014-12-21 09:11:11发表 思辨是理论产生的源泉,有了原理才能够解释客观存在的现象,并预言未知的自然现象,如果科学上加以证明,.
认识和鉴真的依据是物质世界的实在——与博友讨论认识。脱离物质世界的实在使认识和鉴真失去依据能够认识到什么? 玻尔说:物理学不告诉我们世界是什么,我们只能说观察到的世界是什么。他的这种说法真是惊世骇俗,他否定了世界的实在性,我们很难接受他的观点,可是量子力学得出的就是这样的结论。 当然,世界是实在的。然而,人对世界的认识相对于人自身认知系统构成所决定的认知条件。故,千人可能有千识!然而真理是唯一的。简单明了的形式逻辑,使人能够以排他性选择真理,还可用简单方法是以“共识”为准。时代的局限性往往使共识也不能为准!又有“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一说。鉴别是否真理唯一的是客观世界的实在,所以我用三不脱离唯物认识论,保证认识不脱离物质世界的实在,又辅以三方相互印证的系统论证,防止误判。使人不迷信,不盲从,我的原则是:不厚古薄今,不盲目崇外,不迷信权威;相信科学的认识论和方法论所建立的自信。“测不准”不是原理,仅是未能正确认识到的现象。光速不变也不是原理,是没有正确认识光的系统构成来认识光的运动。爱因斯坦凭直觉的想当然被人们错误捧为天才的超现实直觉思维。脱离了光源的系统构成,又不能认识到光传输媒质的客观存在,他的光源发光子说当然不可能正确!难怪他对光子50年的探究,最终承认没有接近到光子的本质!玻尔的感概是现象学时代,是人对认识局限于现象域的无奈!人类的文明史是人类以不断进步的认识论推进的!超越现象学认识论也是人类文明史发展的必然! 爱因斯坦认识光子本质的失败给人的深沉教训是:自然不以人的想当然为转移!即使认识对象是看不见物质,它与物质世界的联系会告诉人们它客观存在及其真实属性、功能、运动方式和联系方式!人们会认识到它的真实!前人脱离物质世界实在的想当然的错误,自由后来人认识到并加以纠正!
flicker 匿名卡 | Guest 2014-12-21 15:42
对观察与实验事实需要有正确的解答与判断,这就需要有深厚的哲学功底和较全面的具体科学知识底蕴做基础,否则所做出的判断、结论都往往是片面的、偏颇的!并且以此判断、结论来倒推,就必然会出现漏洞百出、自相矛盾现象,元粒子说就是一个如此例证!
flicker 匿名卡 | aiwuli 2014-12-21 16:38
原帖由钟承道于2014-12-20 23:14:48发表 科学决不可能是人的思辨能够得出的结论,客观性不会以人的认识为转移!博主凭借思辨就能认识世界,如果不.
姓钟的,你才弱智,你的元子屎球球一定要滚好,不要到处乱滚,不然就真成了屎壳郎,臭了门市喽!
回复 钟承道 2014-12-21 23:50
原帖由钟承道于2014-12-21 13:18:33发表 原帖由Guest于2014-12-21 09:11:11发表 思辨是理论产生的源泉,有了原理才能够解释客观存在的现象,并预.
原帖由aiwuli于2014-12-21 16:38:34发表 原帖由钟承道于2014-12-20 23:14:48发表 科学决不可能是人的思辨能够得出的结论,客观性不会以人的认识.
爱无理气急败坏骂人是既输理又输人的弱智者表现。为当这样的捧角,真差劲! guest心虚如斯,连真名都敢用,只能,扇阴风,点鬼火,胡说八道。丢人现眼,也不怕丢人丢到家!不努力挽救你的无电荷磁子说!输理又输人的现世报!统一宇宙场的成果将一定能够取得公信,也一定能够写入物理学教科书,倒是你的无电荷磁子说,看来是毫无希望。向办法骂倒元子说你可能还有希望!
flicker 匿名卡 | Guest 2014-12-22 10:02
原帖由钟承道于2014-12-21 23:50:08发表 未来实验将证明,元粒子-阴阳电子对都不过是不符合物理世界现实的假想,真空的空间不仅连续着统一的物质,而且这种物质是在不断地有序和无序变换中存在的,或者说连续物质的一个正向涡漩继而一个反向涡漩这样运动的,如果把阴阳电子对理解为统一物质的正反涡漩,说不定还有点科学性,如果否定物质的彻底统一性,注定是死无葬身之地的。
flicker 匿名卡 | aiwuli 2014-12-22 10:06
原帖由钟承道于2014-12-21 23:50:08发表 原帖由钟承道于2014-12-21 13:18:33发表 爱无理气急败坏骂人是既输理又输人的弱智者表现。为当这样的捧角,真差劲.
你那元子歪理好比屎壳郎喝水,里外都是粪。你还整天抱着到处兜售,就这么滚来滚去,滚来滚去,还是一个大粪球。
flicker 匿名卡 | newton.li 2014-12-22 11:41
胡编邪说的垃圾正负电子+++神鬼永远找不到它们的实体存在,怎么能胡编邪说它们充满宇宙 人类大科学和社会发展好进步,必然避免不了正确大科学,正确脑科学和错误大科学,错误脑科学的冲突矛盾和战争,特别是科学的和平战争……。最后的胜利必然是正确的大科学和脑科学。而这场……战争的胜负,不是取决于权力,钞票,金钱,利益,信徒的多少?势力的大小?而是取决于,要有无穷无尽的万物展现出来的事实,事物,证据的支持…….。 大家都来裁判钟承道教长用垃圾的正电子和负电子,构造出来的更垃圾的“元粒子”发生“臭垃圾正负电子专利权”之争, 并祝贺钟教长又获得欺世,盗名,剽窃,抄袭的重要头衔。 人类世界在欺世,盗名,剽窃,抄袭,偷窃……名称产生以来,再愚蠢的人,再无知的小偷,在当今的大科学阳光照耀,已光天化日之下,还去偷盗垃圾(正负电子垃圾)来构建更垃圾的元粒子。让其正负电子和元粒子,两种垃圾更臭,而大家不断臭骂和声讨……必然让这些滥名更臭。更可笑的是还要为胡编邪说的“垃圾正负电子的专利权”打官司?不就是天大笑话?胡编邪说的垃圾正负电子……神鬼永远找不到,是否还要世界和中国再去建立几家专门用来寻找垃圾正负电子…神鬼是否存在的?进行寻找,验证,审判垃圾正电子,负电子+++专利权的法院?因为人类世界存在了几百万年到现在,在宇宙间,地球上还没有找不到,正电子和负电子实物的物证。 就像曾轰动全世界,被称为前途无限美好的,21世纪划时代的世界科学大发现的STAP万能干细胞伟大科学研究成果,在全世界风靡了一年。被世界清除造假欺骗科学垃圾的科学家质疑。逼迫“科学法院”对STAP万能干细胞的物证,进行半年的寻找,最后于2014年12月19日进行裁决。没有找到STAP万能干细胞的物证,也就是没有STAP万能干细胞的存在,而宣布STAP万能干细胞,彻底造假,虽然赶快进行责任切割,但涉及涉及15个世界有名望的直接责任大牛和更多的世界大牛生物学家。其中一日本科学官员自杀身亡,主搞研究负责人逼迫退职(被开除公职) 而永远找不到实物和堆积物证据存在的“正电子,负电子”+++是否能够接受得了“世界科学法院”的“如此寻找“?”如此审判和裁决“? --------------附件:垃圾正电子,负电子+++专利权相争的原附件-------- Guest于2014-12-19 17:18:10对钟承道教长,胡编邪说的垃圾”元粒子”的垃圾"靠山石”正电子和负电子进行打假说: 1.【既然你认为,"正负电子对是物质世界的实 在并不是谁发明的是早就被人发现",既然正负电子对早就被人发现了的而你是后来的,你就应该采用约定俗成的已经被认可的原有概念正负电子对而不是偷换成什么元粒子,只有发现者才有命名权你既然不是他的发现者你凭什么偷改原来已有的名称-正负电子对?你又凭借什么说正负电子对是一种超流体?既然无法证明正负电子对是一种超流体,那浮力又从和而来? 这就是一种名副其实的欺世盗名,不是剽窃是什么?不是抄袭又是什么? 】 2.正负电子对是早有的,超流体是早有的,浮力是早就有的,那么什么是你原创的?什么是你拥有的?既然你都不拥有不是剽窃是什么?不是抄袭是什么? 你需要打官司吗?我一定等陪到底! Newton.li说:人类的大脑和智慧就是用来【正确的去“认识物质,认识事物(包括社会),包括识人,认识自己】。而不是古人,死人,伟人,名人,皇帝,宗教…….放个错误的臭屁,永远都是香喷喷的?汤姆逊+++++放个”原子““正电子”“负电子”…..的错误科学的臭屁。爱因斯坦,加莫夫,哈勃,霍金….同样放出不同形式表现的共同的错误臭屁,就是正确的?不需要万事万物这些出来的的物证…来证明?永远是香喷喷的垃圾?而为什么newton.li才支持牛顿重多理论中的万有引力?而正确的大科学,也就会宇宙的大自然规律,它需要宇宙万物,事物,社会……展现出来无穷无尽的事实,证据,根据…..去证明,去支持,去说明,而不是用什么人造的各种工具,去计算,去哲学,去逻辑,去没完没了的寻找,检验和验证。 必然没有任何事实根据支持,而永远找不到它们存在的事物不是欺骗和垃圾还能算什么?什么”约定俗成“?荒唐荒谬的不同版本的”神鬼“”约定俗成“了多少个万年?找到了哪个版本的”神鬼,上帝….”存在?各种版本的古代天堂,现代天堂,已”约定俗成“了几千年?几百年?宇宙以地球为中心的罗马帝国时代,也”约定俗成“了800多年?原子+++从近5000来前的古希腊开始,又”约定俗成“了多少年?荒唐荒谬的宇宙大爆炸,荒唐荒谬的原子标准模型,子,子,子…..垃圾。爱因斯坦荒唐荒谬的两个相对论,又”约定俗成“了几百年?最后没有任何事实证据支持……没有哪个”约定俗成“不彻底的崩溃,死亡和完蛋……? 而Guest对去老祖宗胡编邪说的+用来稳定长期俸禄的“宇宙间永远找不到它们存在的“正电子,负电子”+++垃圾靠山石“和“金饭碗”被世界的大科学发展和进步彻底砸破……...。而恼羞成怒,疯狂的咒骂,要彻底清除世界大科学垃圾的科学家……。大科学垃圾的产生,被一些人长期利用,在世界大搞科学造假欺骗,继续胡编邪说,用这些胡编邪说的各种垃圾,来长期控制和残害人类大脑,把世界大科学引入错误道。而当今世界的科学和科学家发现这些大错误,要把这些错误垃圾彻底清除,来医治人类长期被残害的大脑,共同来推动世界大科学,脑科学和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必然影响到一些人的权力和利益,则有错误垃圾的保皇派和维稳派要出来反对。而恶毒咒骂要彻底清除这些垃圾的科学革命派科学家是疯狗,疯得不轻,快要死无葬身之地了?但无论怎么咒骂?总是在不断的向世界说明,他们才是真正的疯狗,疯得不轻,快要死无葬身之地了?疯狗怎么能够阻止,阻挡得了世界科学和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Newton.li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回复 钟承道 2014-12-22 13:07
原帖由钟承道于2014-12-21 23:50:08发表 原帖由钟承道于2014-12-21 13:18:33发表 原帖由Guest于2014-12-21 09:11:11发表 思辨是理论产生的源泉.
把基于想当然的思辨毫无事实依据的思辨作为科学的前沿问题答案,看来博主这里是想当然唯心论的的大本营。把三不脱离唯物认识论认识到的元子说说成是胡编的snewton.li,一身假冒的伪装,只会胡说八道。aiwuliyig到处捧臭脚,既不懂哲学,又不懂物理学,再加一个失魂落魄guest从不说负责任化,也从不依据事实讨论,都凑到了这里,无怪乎博主长期能够坚持他的想当然!从不认错!这里成了国科网想当然的大本营!
flicker 匿名卡 | Guest 2014-12-22 15:36
原帖由钟承道于2014-12-22 13:07:44发表 .
有一个人说你的元粒子说有毛病那可以是偶然现象;有两个人说你的元粒子是胡说八道也可以算是随机事件;但如果有三个人批判你的元粒子说这可就不是随机和偶然事件了,而现在数了数本科网有不下10个资深学者都在批判、斥责你的观点,那元粒子说道可就是真正的不折不扣的瞎话了! 不信你再看看,多数学者都推断认为有比电子更小的最基本物质单元存在宇宙空间,它不仅是组成自然万物的同源、同质物质,而且它也是传递引力、电力、磁力等物理作用力的共同媒质即场物质。而你却找来两倍电子质量的元粒子来充当这个媒质角色,想以有明显质量的元粒子传递物理作用力,想让生物们在“沥青、铅块”中穿梭,这不是唐吉可德和蠢驴想干的事吗!?不会连这个知识觉悟都没有吧? 但如果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明知故犯下去,还舍不了摈弃自己那些陈芝麻连谷子,就必然会失信于众,那大家就真的永远不会再把你当人看了!:'( :'( :@ :P :o :o
flicker 匿名卡 | 晨曦 2014-12-22 17:06
谢谢guest先生的点评和鼓励! 我现在叙述的仅仅只是无子的基本属性和基 本特征而已!关于粒子的运动位移旋转等动态信息后面会慢慢道来,到时你 会发现原来物质世界的运动变化都只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子在幕后操作和 操控着的!!!敬请等待,届时敬请点评! 如果无子论在解说物质世界的物理现象能够有那么点合理性请给点个赞就可 以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国科网 版权所有
国家科技成果信息服务平台 主管单位: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京ICP备09035943号-33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97
在线客服系统